御轻尘

【伪邱乔】爸爸去哪儿(2)

这是一个邱非和小乔一起穿进网游里找叶修爸爸的脑洞((。

前情提要:第十二赛季的兴欣战队,邱非和小乔分任正副队长,某天他们发现自己的战队指导叶修大大被第九赛季的孙翔魂穿了。

↑↑↑

不要在意以上设定的科学性因为这是作者梦到的,所以作者也不知道为什么╮(╯▽╰)╭

 

*奇怪设定越来越多的第二更

*虽然后面不是作者的梦了但是还是不要在意任何设定的逻辑性和科学性

*是个无聊的过渡章

*狂奔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7

 

训练室里一片寂静。

 

安文逸看着面无表情的邱非队长和乔一帆副队长以及低头沉思状的科学家罗辑大大,心里仿佛有千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

卧槽我一定是听错了什么吧先不讨论魂穿是不是可以只穿一半这种事情为什么会是孙翔啊一想到叶神身上有一半孙翔的人格就觉得哪里怪怪的等等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叶神原本的人格到哪里去了以及怎么样让叶神回来才对吧!!!

 

然后科学家罗辑大大打破了这片寂静。

“这么说起来的话,好像是叶修大神上周找我借了我们学校和荣耀合作新研制的全息网游头盔之后才出现这种情况的,我想那里可能会有些线索。”

话音未落就看见刚刚还面无表情的正副队长同时转过头目光灼灼地盯着他,罗辑大大自觉地举起了双手:“好吧,我们的实验室里还有两个空余的头盔,你们俩要试试吗?”

 

安文逸在旁边抖了抖心说队长现在的眼神简直让人想起韩文清前辈。

 

8

新手村门口。

两个头顶上没有顶着名字的角色在这儿站了有一会儿了,来来往往的玩家都好奇地朝这个方向转了转视角,不过除了没有名字之外似乎其他的角色并没有什么分别,于是大家也都抱着“大概是又出了什么新功能吧”的想法继续赶路了。

 

没有名字的战斗法师有点生疏地挥舞了两下手中的长矛,似乎是想使出一个技能而没有成功,继而他转向了身边的同伴:“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按罗辑的解释我们应该会登录进入自己的角色才对,可是现在这个属性技能和装备看起来像是个一级新号啊?而且连名字都没有?”

没有名字的鬼剑士抬手扶上腰间的佩剑,另一只手挠了挠头发,语气里带着一丝迟疑和困惑:“但是罗辑也说了这个头盔目前还在测试阶段,大概我们是遇到什么bug了吧……不过是不是自己的帐号倒还无所谓,现在的问题是前辈他遇到的情况是什么样的呢?是正常地登录上君莫笑了还是像我们一样变成了小号?还是说有什么更反常的情况导致他的身体也出现反常了呢?”

战斗法师挑了挑眉:“我还以为我们新生代的战术大师不管遇上什么情况都能马上想出应对方法呢,怎么,原来你也有搞不清楚状况的时候?”

鬼剑士腼腆地笑起来:“你又取笑我了……这么离奇的事情我也从来没有遇到过啊,话说跟罗辑约定了用昧光来接应我们的,可是我们现在这样他还能找得到吗?

 

9

仿佛是在响应副队长的号召,下一秒钟,满级的召唤师就出现在了新手村的门口。

“啊啊啊邱队乔副队真是对不起!!!这两个头盔还没有调试完成所以没有成功连接上战斗格式和一寸灰,但是我也没想到副作用是直接变出了两个不存在的新号啊啊啊啊啊真是不好意思!!!”

罗辑的声音充满了歉意和惶恐,连带着游戏里的昧光也不住鞠躬,邱非和小乔无奈地交换了一个“好吧果然是这样”的眼神。

 

“那前辈呢?有没有可能也是遇到这样的情况了?这跟前辈出现人格错乱有关系吗?”乔一帆的关注点依旧在他们此行的目的上——找到叶修被魂穿的原因。

“目前还不确定全息头盔里的情况是否会对现实生活产生影响——嗯,至少现在你们俩的身体都还好好地在实验室里躺着,没有变成另外一个人格的迹象。”说起这个话题,罗辑的声音显然镇定了很多,“至于叶修前辈的情况,我跟合作头盔项目的荣耀工作人员联系过了,他们那边帮忙追踪了一下头盔的数据,确定叶修前辈是登录进入了君莫笑的账号没错,而且数据流至今没有中断,也就是说,从技术上来讲,叶修前辈现在还在网游里。”

 

这次邱非和小乔交换了一个“?!”的眼神。

“那能通过数据来源直接查到前辈的位置吗?”邱非略显急切地开口。

“这就是问题所在了,”昧光摊了摊手,“这次头盔运行的测试应该是仅在第十区开放的,可是那边监测到的叶修前辈的数据来源,在第一区。”

 

 

tbc

=========================

哦哦哦哦哦我居然日更了简直要被自己感动哭!!!

某人要的一级小号还满意吗XDDDDDD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