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轻尘

【伪邱乔】爸爸去哪儿(3)

这是一个邱非和小乔一起穿进网游里面找叶修爸爸的脑洞((。

*小学生文笔的流水账

*OOC   OOC   OOC

*不要在意设定

10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一个游戏角色要怎么在游戏里从一个大区进入到另一个大区里去呢?

 

两人首先想或许该去问问NPC。

新手村门口倒是正立着一个笑容可掬的白胡子老爷爷,头上顶着“新手指导员”五个字,看起来正合适他们的处境。

“你好,请问你知道怎么去第一区吗?”

“这里是第十区哦,去别的大区请退出游戏重新登录哦(*^_^*) ”

“呃……我们的意思是怎么从游戏里去。”

“对不起,数据库内暂时没有此内容,请玩家在游戏中自行探索哦(*^_^*)”

 

“那请问你见过一个叫君莫笑的玩家吗?”

“搜寻其他玩家请善用好友功能哦(*^_^*)”

“……我们没有好友界面怎么办……”

“遇到bug请向管理员提交哦,客服网址是XXXXXX哦(*^_^*)”

 

“完全问不出有效信息也就算了你一个白胡子老爷爷卖的哪门子萌啊口胡!”

“要不我们还是去问问看玩家好了?”

 

 

 

11

玩家们对于这个问题的反应就显得丰富许多了。

 

比如有欢快的流氓玩家挥舞着手中的板砖:“第一区?你们为什么要去第一区啊?哎呀你们该不会是登录错大区了吧哈哈哈哈哈这么低级的错误你们是什么血型的呀?”

 

再比如有严谨慎重的牧师玩家推了一下并不存在的眼镜:“从游戏里去第一区?不好意思据我所知荣耀的角色跟大区是绑定的,并没有换区这种功能。对了我能问问你们俩是怎么隐藏角色名的吗?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情形,可以的话我想详细了解一下是怎么做到的。”

 

再再比如有穿着风衣一言不发的神枪手和说话语速超快但内容完全没有参考价值的剑客等等等等。

 

所以说现在的荣耀玩家对于自己偶像的模仿程度已经从职业进化到了性格方面了吗。

好不容易逃离了剑客的语音轰炸,邱非心有余悸地向乔一帆吐槽。

乔一帆倒是看起来没什么困扰,反而像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情的样子轻轻笑起来:“说起来我们都没有遇到战斗法师玩家呢,你说玩家模仿的你会是什么样子的呢,邱队长?”

战斗法师黑着脸拽了一下鬼剑士脑后的高马尾:“不许调戏队长。”

 

 

 

12

 

俗话说得好,人是铁,饭是刚,一顿不吃饿得慌。

所以转悠了大半天一无所获又累又饿的两人决定还是先想办法解决温饱问题比较重要。

 

对于两个因为系统bug而存在、包裹里空空如也、又无法按正常程序接取系统任务的1级小号来说,赚钱的方法只剩下了一个:刷怪。

 

虽然一个是年纪轻轻就带领着队伍四处征战的强硬派攻坚手,一个是运筹帷幄的新一代战术大师,但是用自己的身体来操纵武器施展技能,对于两个荣耀联盟新生代大神级人物来说可都还是头一回。

 

所以邱非刺出一记龙牙没有打中怪物而是将战矛戳进了灌木丛中拔不出来,或者是乔一帆斜划出的一道月光斩因为掌握不好力度而失去平衡摔了个四脚朝天这种事情,也就一点都不奇怪了吧,嗯。

 

 

 

13

 

荣耀世界的场景日夜交替功能一直都设计得十分精细。

此刻正值游戏里的夜晚,满天闪烁的星光衬托得一轮弯月更加明亮皎洁,树丛间还有飞舞着的点点萤光,好一派静谧祥和的夏夜美景。

 

然而在小河边席地而坐的两个人似乎并没有心思欣赏身边的景色。

邱非愁眉苦脸地盯着乔一帆手中干瘪的钱袋——里面装着两人一下午打怪的收获:几十枚铜板。乔一帆仔细将铜板又数了一遍,开始默默计算这点钱能不能在酒馆里买到一点最便宜的面包。

 

就在这时两人头顶上传来一道惊喜的女声:“哎!小灰你怎么会在这里!?”

乔一帆条件反射地抬头,还没看清楚说话人的样貌,就听见那声音转而变成了疑惑:“咦你不是小灰,那你是——”

乔一帆定睛一看,一个穿着贴身皮甲扛着巨大手炮的长发姑娘正好奇地打量着他,姑娘头上顶着方方正正的四个字:

风梳烟沐。

 

 

 

14

 

了解了两个人的悲惨处境后风梳烟沐把手炮往背上一甩,豪迈地挥了挥手:“这怕什么,来,姐姐带你们去吃好的!”

 

在酒馆坐定,点了满桌的菜之后乔一帆终于找到空当向风梳烟沐提出满腹的疑问了。

“沐姐你……不是退役了吗?怎么又用起这个号来了?”

风梳烟沐神秘地笑起来:“嘿嘿,你肯定以为我是苏沐橙吧~那你可就猜错了哟!告诉你一个秘密吧,我现在啊,是没有操纵者的哦~”

 

乔一帆和邱非闻言皆是一惊,没有操纵者,也就意味着是账号卡自己在行动?那这会不会跟叶修遇到的情况有关联?

 

听两人讲述了前因后果之后,风梳烟沐换上了一副沉思的表情,手指轻轻扣着桌面开口道:“嗯……你们说的这种情况我还真没有听说过呢。确实有一些像我这样操纵者长期不上线的角色会发展出在游戏里自由行动的能力,但是游戏角色反过来影响操纵者的事情,好像还从来没有出现过。真不好意思啊这个我好像帮不上什么忙的样子。”

风梳烟沐抱歉地笑了笑,乔一帆和邱非略带失望地对视了一眼。

似乎是看出来两人的失望,风梳烟沐很快又开口了:“不过如果你们想去第一区的话,我倒是有办法哦~”

 

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邱非觉得今天一天遇上的神转折也未免太多了点。

 

看到两个少年瞬间又充满希望的亮晶晶的双眼,风梳烟沐满足地继续自己的说明:“对于自主账号卡来说,是有一些跨区行动的手段的,不过也不是每个账号都有这种能力就是了。不过呢,我认识第一区的一个失去了操纵者的账号,是个特别厉害的角色,他成立了一个账号卡联盟,差不多所有的自主账号卡都是以他为尊。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说我长得特别像他妹妹,所以送了我一个跨区用的道具,说我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可以去找他。今天遇到我算你们运气好,我就好心送你们过去好啦~”

 

“对了,那个特别厉害的角色,他是个神枪手,叫秋木苏。”

tbc

=================================

我居然又更新了!

实在想不出来网游里的剧情要怎么发展,干脆给两小只开了个挂直接去见关底boss好了╮(╯▽╰)╭

下一更(如果有的话←_←)伞哥上线!

评论

热度(7)